熬夜這個詞語,其實你一點也不陌生,畢竟在現代這個繁 忙的都市裏,半數以上的人都會有熬夜的經歷。熬夜不僅僅會對你第二天的精神狀況造成不良的影響,也會導致你的肌膚一樣的萎靡不振。而第二天還有重要的會議要開的你,還有重要約會要去的你,或者耶誕節、元旦要玩通宵的你該怎麼辦呢?別擔心! 只要準備好ERH的熬夜修護霜,即使變成熊貓眼也不怕喔!!一樣讓妳美美動人有朝氣!

熬夜疲倦的肌膚,需要更多呵護,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現代女性研發出創新「熬夜修護霜」,蘊含獲得諾貝爾獎肯定之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,使肌膚水嫩淨白,即使熬夜工作,隔天肌膚一樣光采煥發。水凝霜狀質地,輕輕一抹,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滋潤。

ERH熬夜修護霜
MIDNIGHT RECOVERY TREATMENT


ERH熬夜修護霜 (55g) 頂級高科技醫美居家理膚聖品! 不分男女只要作息不正常都需要居家DIY SPA!

■適用所有現代作息不正常者肌膚保養。(過時加班工作、一天睡不到8小時、熬夜族、夜貓族、長期作在電腦前等電子儀器、輪班工作者如醫生、護士、科學園區作業員、24hrs便利店員、飯店員工....等)

■主要功效:
疲倦的肌膚,需要更多呵護,ERH專業醫學美容實驗室特別針對
現代女性研發出創新熬夜修護霜,蘊含獲得諾貝爾獎肯定之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,天天使用頂級SPA晚安面膜,
隨時滋補變調與疲憊妝容,使肌膚水嫩淨白,
即使熬夜工作,隔天肌膚一樣光采煥發。
大分子鎖水、小分子帶水技術,帶走泡泡眼水分,補充眼週細皺缺水。
水凝霜狀質地,輕輕一抹,在每吋肌膚上化開無限滋潤!

■成分:
富勒烯、(Q-10)、維他命E衍生物、玻尿酸、水溶性甘草精
、尿囊素、荷荷巴油、番木瓜、檸檬萃取、德國洋甘菊萃取

★★★★★報章雜誌強力推薦




搶救夜貓EHR熬夜修護霜(熬夜霜)團購10入組(買5大送5小) 特價7495元
http://www.erhgroup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4283&member=af000016988

 

EHR熬夜修護霜(熬夜霜)1入 特價2000元

http://www.erhgroup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4030&OEYA&member=af000016988







erh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